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容贤标:以主题教育激发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新时代百色政法工作提档升级

日期:2019-09-2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百色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容贤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容贤标强调,主题教育激发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新时代百色政法工作提档升级。

容贤标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和政法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激发昂扬斗志,着眼实际实效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严格按照市委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抓实抓好学习教育、抓实抓好调查研究、抓实抓好检视问题、抓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容贤标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目标明确、要求具体、措施务实、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职责,强化责任落实;要严格标准质量,不搞花架,不走过场,不少一条;要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攻坚克难,全力统筹推进,将主题教育的显著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果,以主题教育激发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新时代市政法工作提档升级,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