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韦庆强出席百色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2023年第8次会议

日期:2023-04-06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完善五治融合推进乡村治理

 

本报百色讯 (记者 黄玉教 通讯员 马墁滢)3月27日,百色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8次委领导班子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研究部署委机关重点工作,审议《中共百色市委政法委干部职工考勤管理办法》等议题。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庆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韦庆强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深刻领会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精神实质,结合百色市政法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抓好当前发展和长远发展的关系,找准定位、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效能治理、高质量发展的实效。要完善“五治”融合,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要加强法治教育,增强群众法律意识。要常抓乡村治理,推动移风易俗规范有序。要加强部署谋划,推动调查研究精准发力。要强化攻坚克难,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要转变工作作风,确保调查研究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