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韦庆强出席百色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第9次会议

日期:2023-04-06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打造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本报百色讯 (记者 黄玉教)4月3日,百色市委政法委召开委领导班子第9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庆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韦庆强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国家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百色市政法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韦庆强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全面落实目标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韦庆强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对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强化监督约束、制约监督和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执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坚决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执行、模范遵守、以上率下,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努力打造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