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容贤标:坚守“三心” 认真履职 提高效能

日期:2019-09-2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9月27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 “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容贤标参加活动并讲话。他强调,全市政法机关和政法人员要坚守“三心”,认真履行,提高效能,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午,该委机关全体党员来到百色起义纪念碑、百色起义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学习党史、国史和 “百折不挠,奉献拼搏,团结务实,争先创新”的百色起义精神,从革命战争年代的大无畏英雄气概中汲取新时代奋勇前行的力量。下午,集体观看了《血战湘江》影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要论述选编》的有关内容并开展研讨活动。大家围绕学习主题,说体会、谈认识、讲打算,既谈思想问题又联系工作实际,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经常用“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对照自己、检视问题、完善提高,为履行好政法职责使命提供坚强保障,凝聚强大合力。

容贤标要求,全市政法机关和政法人员要坚如磐石守初心,全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为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持续助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容贤标指出,要久久为功持恒心,认真履行政法“四大职责使命”。全市政法机关和政法人员要朝着既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布局,始终保持滴水穿石、绵绵用力、驰而不息的韧劲,以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主线,坚持“保稳、治乱、固边、安民”的工作要求,认真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持之以恒建设平安百色,持之以恒建设法治百色,持之以恒防范化解社会领域重大风险,持之以恒提升群众安全感,持之以恒建设“五个过硬”政法队伍,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百色起义90周年。

容贤标强调,要攻坚克难强信心,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市政法机关和政法人员要增强信心,攻坚克难,始终保持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精神状态,咬定目标,把握机遇,对照自己、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全力以赴解决政法工作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以此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