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容贤标率政法系统赴深圳开展扶贫协作工作交流活动

日期:2019-08-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深圳--百色扶贫协作工作,实现各个领域、各项工作广泛协作,8月5日至7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容贤标率市级政法各单位赴深圳开展对口协作工作交流活动。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新国出席交流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上,余新国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广东省委省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筹领导下,经过两市扶贫干部、专业人才、企业力量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深圳对口百色扶贫协作工作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效。他表示,深圳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落实粤桂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继续携手百色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进一步加大政法系统的帮扶与协作,实现深圳百色两地政法事业共同发展,一起进步。

容贤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深圳市多年来倾情帮扶百色、开展多领域协作表示感谢,介绍了百色近年来的扶贫工作情况以及深圳--百色扶贫协作、政法系统对口帮扶工作成效。容贤标说,感谢深圳对百色的倾情帮助和大力支持。他指出,百色将深入学习贯彻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落实好两广两市扶贫协作部署,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百色最大政治任务、最大民生工程、最大发展机遇,在深圳市大力帮扶下,聚焦重点难点、深化务实协作,着眼长远全局、深化互利合作,健全协作机制、提升互通水平,扎实推动扶贫协作落地见效。

容贤标强调,百色政法各单位要加强学习深圳的先进理念,积极借鉴成功经验,借助深圳发展优势,补齐百色政法工作的短板;要切实抓住深圳——百色扶贫协作机遇,进一步加强与深圳方面的沟通,主动联系汇报,共同制定好各项方案措施,落实好已达成协作帮扶的意向项目,谋划好下一步更广泛的合作、协作,以此推进百色政法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