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国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国政法要闻

公安部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文艺汇演

日期:2014-09-30来源: 人民公安报点击:

颂歌献祖国,热血铸忠诚。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深入推动“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9月29日,公安部直属机关举行“中国梦·警察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文艺汇演。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杨焕宁,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与部机关干部职工一同观看演出。

文艺汇演紧紧围绕“中国梦·警察情”这一主题,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抒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崇高理想的矢志不渝、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和对公安事业的执着追求。

《今天是你的生日》《老警官之歌》《人民警察中国梦》等一曲曲饱蘸深情、满怀豪情、充满激情的祖国颂歌和时代赞歌,热情讴歌了共和国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了广大干部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情景剧《警察信念》等节目艺术再现了公安英模的光辉形象和英勇事迹,表达了广大公安民警弘扬优良传统、永葆忠诚本色的崇高理想和不懈追求;原创小品、器乐合奏、创意京剧、青春舞蹈、歌曲串烧等节目生动展示了不同战线、不同警种多姿多彩的警营生活和时代风貌,彰显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回应人民新期待、时代新要求,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新风采、新形象。(记者王旭东)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