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国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国政法要闻

高检院轮训55名省级院领导班子成员

日期:2013-04-11来源: 法制日报点击:

    国家检察官学院省级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轮训班今天开班。本次轮训班共55名学员,均为2011年以来各省级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尚未参加过国家检察官学院省级院领导班子成员轮训人员。

    最高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胡泽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她说,全体检察人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精神,从检察事业兴衰成败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到善于学习、善于重新学习。

    胡泽君要求,全体检察人员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学习的方向和内容,向书本、实践、群众、专家学者和国外有益经 验学习。一要突出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二要突出党的十八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的 学习,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把党的十八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好、落实好;三要突出检察业务工作的学习。要按照精通法律、了解实务的基本要求,坚持以执法 办案一线检察人员为重点,有针对性地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法治思维能力和专业知识素养;四要突出检察职业道德的学习。建立健全检察职业道德建设长效机 制,确保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树立检察机关良好社会形象。(记者赵阳)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