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国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国政法要闻

中宣部发布见义勇为最美人物

日期:2014-07-24来源: 法制日报点击:

中央宣传部7月23日召开发布会,向全社会公开发布王俊旺等17名“见义勇为最美人物”的先进事迹。

主持人现场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王俊旺等17名“见义勇为最美人物”的表彰决定》,他们是王俊旺,徐兆学,王锡义,沈星,黄玉珍,张丽莉,张永楠,阮炳炎,安外尔·奥布力喀斯木,朱长海和王兵、王越群体,刘新军、贾晓玉、杨明农民工群体,秦开美、王林华。“时代楷模”苏和向他们颁发了“见义勇为最美人物”荣誉证书。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短片,展示并诵读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楹联和诗词,主持人对“见义勇为最美人物”和亲属代表进行了采访。

这17名“见义勇为最美人物”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不同民族;他们在国家利益、集体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和侵害时,临危不惧、挺身而出;他们的事迹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完美的注脚,亦体现了中华民族见义勇为、匡扶正义的传统美德。(记者廉颖婷)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