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国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国政法要闻

公安部消防局成立工作组检查APEC消防安保

日期:2014-11-05来源: 人民公安报点击:

记者11月3日从公安部消防局了解到,公安部消防局于近日成立了5个前线工作组,检查APEC会议消防安保工作。

前线工作组将对涉会场所消防安保团队工作、灭火救援应急响应机制运行、北京市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开展、消防部队等级战备与执勤,以及前阶段公安部消防局督查发现的问题整改现状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公安部消防局相关负责人强调,APEC会议消防安保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消防官兵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公安部消防局要求,各工作组要按照任务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做到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前线工作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当场向辖区消防部门及责任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并填发《APEC会议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督办通知单》。督导结束后,前线工作组要提交书面督查报告。(记者苏雪峰)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