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何文浩:努力为推动广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日期:2022-01-21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何文浩在玉林调研政法工作时强调

努力为推动广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平安广西网南宁讯(广西法治日报记者 陈颖婕)1月1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到玉林市调研政法工作,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看望慰问基层政法干警,并以“推动广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召开工作座谈会。玉林市委书记莫桦主持座谈会。

何文浩一行来到玉林市反诈中心,听取全市电信网络诈骗警情和预警劝阻工作成效汇报,与反诈一线民警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接处警情况,勉励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完善机制、创新方法,提高防范打击实效,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座谈会上,玉林市委政法委、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国家安全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为推动广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何文浩对近年来玉林市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全市政法机关紧紧围绕自治区和玉林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责任上肩、工作加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玉林、法治玉林,为建设壮美广西保驾护航。

何文浩强调,玉林市政法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切实把党管政法原则落到实处。要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研究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明确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主攻方向,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转型升级。要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统筹抓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信息化建设步伐,进一步规范网格化服务管理,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精细化、智能化水平。要巩固和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