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国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国政法要闻

公安部《机关党建》月刊更名为《公安党建》

日期:2014-07-24来源: 人民公安报点击:

近日,经公安部领导批准,由公安部直属机关党委主办的综合性党建月刊《机关党建》更名为《公安党建》。

《机关党建》创刊于2012年7月,时任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孟建柱亲自为刊物题写创刊词,时任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衍银为刊物题写贺词,对《机关党建》的办刊思路、发展方向等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创刊两年来,《机关党建》始终秉承“高举旗帜、围绕大局、突出特色、改革创新”的办刊宗旨,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指导公安部机关党的建设、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反映党员干部心声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机关党建》已经出版发行24期。

为进一步凸显“立足直属机关、面向全国公安”的定位,应广大读者和全国公安机关党务工作者要求,《机关党建》在创刊两周年之际正式更名为《公安党建》。更名后的《公安党建》将在选题策划、栏目设置、稿件采用等方面更加侧重于反映地方各级公安机关党建工作,积极为推动全国公安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知识传播的窗口、工作联系的纽带。(记者张耀宇)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