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平果:两日连破两起特大贩毒案

日期:2014-11-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平果训)1156日平果县公安局连破两起特大贩毒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缴获毒品冰毒可疑物201、海洛因可疑物208.6

近日,该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一名男子涉嫌贩卖毒品,为成功将该男子抓获,并争取人赃俱获,该大队数名精干民警分组轮流对该男子进行24小时的跟踪伏击。115日下午17许,民警在平果国际大酒店成功将该男子抓获,并当场从其身上查获一包冰毒可疑物,净重101;随后民警在该男子所骑乘的电动车的前挡板夹层中查获另一包冰毒可疑物,净重100。经查,该男子叫黄某勇,31岁,防城港上思县人。经审讯,黄某勇如实交代自己在外地购买冰毒之后即将前往百色交易的犯罪事实。

116下午14时许,该局禁毒大队和巡警大队开展联合侦查,在友来酒楼附近将涉嫌交易毒品的林某海和梁某玉,并当场从梁某玉身上查获一颗海洛因可疑物,从林某海身上查获两颗海洛因可疑物及100元人民币。经查,林某海承认自己刚以100元卖了一颗海洛因给梁某玉的事实。为深挖案件、扩大战果,民警随即对林某海位于皇朝歌剧院的出租房进行搜查,并当场从该出租房内搜出海洛因可疑物5包。经计量,所查获的海洛因可疑物共计重208.6。经审讯,林某海如实交代了自己贩卖毒品的事实。

目前,梁某玉因涉嫌吸毒已被行政处罚,犯罪嫌疑人黄某勇和林某海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该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当中。(覃源港  韦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