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平果县公安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日期:2017-11-0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平果讯(通讯员黄瑜 李品榕)10月30日上午,平果县公安局召开全体民警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平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作铁出席会议并做讲话,会议由平果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陆勤奋主持,在家局领导班子及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周作铁宣讲了党的十九大概况,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就该局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作铁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民警要迅速行动,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公安工作紧密的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学习贯彻活动。

周作铁就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抓好学习,务必入脑入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文件,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精神上花时间、下功夫,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务必落地生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归根结底是要落到一个“干”字上来。要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具体化,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落地见效;三要持之以恒,学以致用。十九大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战略性。全局民警要树立长期学习的理念,做好规划持续深入学习,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后,该局属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

【责任编辑】韦永稳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