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市公安局:秦运彪看望慰问老党员

日期:2016-07-0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根据市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6月28日,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秦运彪代表市人民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看望慰问市公安局机关老党员代表。

秦运彪先后到离休老干部李康(原地区公安处处长,61年党龄)、莫让学(原地区公安处督导员,61年党龄)家中看望慰问,亲切询问李康、莫让学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条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在交谈中,李康对自己当年的战斗经历记忆犹新,在百色公园(森林广场)开展过治安防范宣传,在中山街蹲点抓捕自行车盗贼等,尤其是破了大案时特别有成就感,有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是他和战友花了整整15天时间破获的,公安史志应该有记载。莫让学告诉秦运彪说,现在百色城有安全感,他坚持锻炼身体,每天小跑或散步5公里左右,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很重要。同时,两位老干部对市公安局旧局生活大院内的卫生状况、水电管理、车辆停泊以及老干部活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秦运彪对他们为公安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长期关心、关注公安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秦运彪表示,将督促市公安局有关部门把问题落实好,解决好,希望老干部今后有困难有需要时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将力所能及地把工作做好。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韦勇和有关人员陪同慰问。

 (赵紫余)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