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田林:禁毒大队“百日会战” 战果明显

日期:2014-11-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林训)自9月20日区公安厅部署禁毒工作百日会战以来,田林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做到早安排、早行动,在警力少、任务重的情况下,不等不靠,领导靠前指挥作战,民警主动出击,克服了种种困难,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连续作战精神,认真开展禁毒各项“打、防、控”工作。经过大队民警的共同努力和密切配合下,收到明显战果。

10月22日晚22时许,该局禁毒大队组织警力布控伏击,成功抓获黄某壮(男,22岁,德保县人)、农某勇(男,33岁,德保县人)、黄某飞(男,29岁,德保县人)3名涉毒人员,查获3包冰毒可疑物,净重84.4克。犯罪嫌疑人黄某壮因非法持有毒品罪被该局刑事拘留,吸毒人员农某勇和黄某飞被治安处罚。

11月13日上午,禁毒大队快速出击,在某宾馆的4048房间当场抓获吸毒人员王某亮和赵某馨。吸毒人员王某亮由于吸毒成瘾严重,被送强制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吸毒人员赵某馨被治安处罚。

11月13日晚,禁毒大队工作中获取情报后,立即组织民警在县城范围进行布控,经过跟踪和一番斗智斗勇,于14日凌晨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坤(男,21岁,右江区汪甸乡人)抓获,缴获毒品冰毒40余克。犯罪嫌疑人王某坤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该局刑事拘留。

据统计,截止11月14日,该局禁毒大队共破获毒品案件7起,其中大案2起,依法逮捕10人,强制戒毒5人,缴获毒品冰毒、K粉等 149 克,目前全县禁毒百日会战仍在强力推进当中。(潘文武)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