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西林: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日期:2014-11-2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西林讯)近日,西林县公安局八达责任区刑侦中队破获县城系列入室盗窃案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赃物一批。

今年以来,西林县城频繁发生入室盗窃案,窃贼来无影去无踪,一时间人心惶惶。案发后该局领导高度重视,副县长、公安局长谢君稳指示刑侦中队要排除万难尽快破获系列案件。办案民警在许爱秋副政委的带领下立即展开调查工作,通过摸排,一名中年男子渐渐进入民警视线。2014年11月22日,获悉该中年男子在隆林县城出现,民警立即前往并在隆林县公安局新州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将其抓获。

经审讯,该中年男子叫吴某亿(39岁,系贵州省荔波县人),其供述今年谈了一个女朋友,但女方嫌弃其没钱养活二人,为挽回男人的尊严能在女友面前挺直腰杆,遂先后7次窜至西林县城通过卡片强行挤开门锁的方式疯狂盗窃财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亿已被刑拘,案件正在审理当中。(王文杰)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