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田林:看守所管教民警接济在押人员冬衣

日期:2014-11-2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林讯)11月18日下午,正值冬季节,寒气逼人,然而田林县看守所监区内却涌动着阵阵暖流。田林县看守所副所长农玉荣与管教民警潘金才拿着一件崭新的棉衣,亲自送到在押人员韦某明手里。韦某明接过送来的棉衣激动地说“谢谢,谢谢农副所长、谢谢管教民警,是你们给我带来了温暖。”

在押人员韦某明,男,46岁,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拘留入所,2014年7月11日被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死缓。自其入所以来,家里无人过问,衣服被子都是管教民警接济。近日,冷空气来袭,田林县看守所副所长农玉荣考虑到韦某明这一特殊情况,第一时间为他送去棉衣,鼓励他好好接受教育,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管教民警的人性化管理,使像韦某明这样的在押人员感受到到民警的关爱,这既稳定了在押人员思想情绪,又能进一步促进了监所的安全稳定。(撰稿: 林珊珊)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