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那坡:嫌犯大追捕 警犬立新功

日期:2014-11-2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那坡讯)近日,那坡县公安局警犬中队再立新功,抓获两名嫌疑人,其中一人为广东省命案在逃嫌犯。

11月10日,该局接到百省边防派出所汇报称,百省乡有一盗窃嫌疑人熊某亮拒捕并潜入山中藏匿,请求出警协助。局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组织干警前往开展抓捕,同时出动警犬嚯嚯、黑虎、黑妞配合抓捕工作。抓捕过程中,警犬冲锋在前,顺利地找到了嫌犯的藏匿地点,眼见警犬凶猛,嫌疑人没有再做无谓的抵抗,后干警一拥而上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在押解犯罪嫌疑人下山途中,由于警犬的强大威慑力,犯罪嫌疑人不敢再有逃跑的丝毫举动,整个抓捕押解工作圆满完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熊某亮交代了盗窃的违法行为。目前其已经被该局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11月12日,那坡县公安局接到上级公安机关协查通报称,有一名命案在逃犯潜逃至该县,要求该局加强巡逻戒备,晚18时左右,110巡逻民警接群众举报称:在那坡县西山一带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男子。获此信息后,刑侦大队民警带领警犬火速赶赴现场核实并根据现实情况开展抓捕。确定此名男子即为上级通报所称命案在逃嫌犯后,民警立即实施抓捕。19时许,在嚯嚯、黑虎、黑妞三只警犬包围下,刑侦大队民警迅速将此名男子抓获,其正是广东省命案在逃的嫌疑人黄某。现黄某已被移交广东警方。(周晗璐)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