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隆林: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中收缴硝磷酸铵2280公斤

日期:2015-01-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隆林讯)近日,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开展岁末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依法查处一家未经许可从事爆破作业的采石场,收缴硝磷酸铵2280公斤。

2014年12月25日,自治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陆宗发率治安大队民警到新州镇含山村某采石场检查时,发现该采石场爆破后山体大量石块塌落,工作面遗留有硝磷酸铵复合肥料袋子、柴油、起爆线等物质。此外,民警在石场的边缘草丛中还发现有硝磷酸铵复合肥料五十七袋共2280公斤。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将该采石场经营管理者李某带回进行审查。经查,违法人员李某对自己私自使用硝磷酸铵、柴油、起爆线等物质进行非法爆破作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涉案的2280公斤硝磷酸铵已被依法查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赵春江、刘琳)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