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铝城:返赃赢民心 锦旗表谢意

日期:2015-01-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铝城讯)自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严厉打击各类侵财犯罪活动,增进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和谐警民关系,百色市公安局铝城分局刑侦大队突出重点,精准打击,在力求法律效果的同时,积极做好追赃退赃工作。

近日,被诈骗损失了几万元财物的受害人罗某丽、电动车被盗窃的受害人农某某、摩托车被盗的受害人韦某甘、甘某臣前来领回被骗、被盗物品,这些受害者无不心怀感激,这些事迹不胜枚举。

特别是2015年1月9日上午,收到该局刑侦大队民警追回的2万多元财物的受害人罗某丽及其家属,伴着前来领取失而复得的财物时的笑脸,把一阵阵悦耳的鞭炮声和“尽心尽责,为民解忧”、“情系群众,为民排忧”等印着烫金大字的锦旗亲自送进了铝城分局,这是公安机关开展 “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对辛勤工作的办案民警的高度赞誉。据统计,铝城分局刑警大队在此次专项行动中缴获了被盗面包车一辆、被盗摩托车两辆,追回被骗现金七万元,说服嫌疑人退赃一千元。(李铭燕、黄健真)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