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西林: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1243.63克

日期:2015-01-2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西林讯)1月13日,西林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1243.63克,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根据百色市公安局工作部署,西林县公安局决定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百城禁毒会战攻坚行动,开展以强化禁毒堵源截流、深挖毒品犯罪团伙、扫荡零包毒品市场、整治涉毒娱乐场所、加强吸毒人员查控为主要内容的专项斗争。

是日早晨,西林县公安局联合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县八达镇珠西公路木呈木材检查站开展公开查缉。11时许,两辆摩托车进入查缉范围,车上人员发现有民警检查过往车辆,立即掉头驶入公路旁的小路。公安民警快速反应,在小路上将两名广西上林县籍男子覃某某、黄某当场抓获,在离覃某某100米左右的路边查获了覃某某慌乱中藏匿的毒品四包,净重1243.63克(其中海洛因三包,净重1061.26克;麻古一包,净重182.37克)。

目前,覃某某、黄某因涉嫌运输毒品罪已被西林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刘宁)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