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田东:交警迅速清除暴雨后路障5起

日期:2015-09-1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东讯)9月7日早上,半夜持续的大暴雨还没结束,田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国道324线、省道210线和县道进行巡查时,发现在国道324线林逢政府附近200米处,有两棵树木被雷劈倒横卧于道路中间,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副教导员岑征山立即带领思林中队民警、协警对两处倒塌的大树进行及时清理,消除了安全隐患。由民警刘克带领的另一巡查小组在往朔良方向35公里处时,因路边山体滑坡,导致大量石块泥土堆积路面,滑落的大石及泥土已经将二分之一的道路掩埋,严重影响道路通行,民警立即向上级相关部门汇报,并带领协警员对道路进行车辆限行管制,提醒驾驶员前方山体落石减速慢行。

据统计,当天该局交警大队共清除被雷电和大风摧倒形成路障的大树4棵,塌方落石1处。(腾云飘)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