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特殊的婚礼特别的爱

日期:2020-02-2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一位是联防联控的战士,一名是救死扶伤的护士,夫妻俩在战疫前线用实际行动书写了特殊的婚礼特别的爱。丈夫莫礼尚,中共党员,百色市德保县公安局辅警;妻子周兰云,百色市靖西市魁圩乡卫生院护士。双方登记结婚后筹备于2月4日举办婚礼。1月24日启动Ⅰ级应急响应后,他们主动取消婚礼退掉酒席,各自回到战疫一线工作。莫礼尚工作积极认真,参加联合检查检测点执勤,累计检查车辆546辆986人,发现发热病人3人,均送医院观察;累计参与街面巡逻336小时;为群众做好事4起。周兰云从事护理工作,虽然医院离父母的家只有几分钟路程,但她为了最大限度减少交叉感染,至今没有回过家,主动居院封闭式工作。他们深情的说:“取消婚礼到一线战疫是特殊时期的特殊仪式,隔离病毒不隔离爱,这是一场特殊的婚礼特别的爱”。

 

 

通讯员:邓云章、赵鑫源                编辑:马墁滢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