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日期:2024-03-0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百色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参观百色全国教育基地现场

清风拂面,警钟长鸣。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纪委二次、三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大力推进清廉政法机关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3月1日,百色市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百色市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实地接受廉政教育的洗礼。

 

 

百色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参观百色全国教育基地现场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缓步走进廉政教育展览馆,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等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通过聆听现场讲解、观摩图文展板、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等多种直观教育形式,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人员从理想信念的坍塌到堕落蜕变的人生轨迹,使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深受触动。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既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也是一次党性的锤炼。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政法干部,必须始终绷紧思想之弦,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做到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知法守法,廉洁自律,坚决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道德防线。

 

 

百色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参观百色全国教育基地现场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腐败对国家和人民的危害,以及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保持警醒,严守纪律规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廉洁自律,为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

 

百色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参观百色全国教育基地现场

此次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是百色市委政法委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百色市政法工作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