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天平好声音丨这个法院成立法官合唱团

日期:2024-03-04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法院文化建设,陶冶干警艺术情操,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示法官良好精神风貌,3月1日,百色中院成立“红城天平”法官合唱团并举行启动仪式。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凌宇出席仪式并致辞,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顺杰主持活动。

潘凌宇代表院党组对“红城天平”法官合唱团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寄予厚望,他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刻苦排练,不断提升艺术修养和合唱技巧,把“红城天平”法官合唱团打造成百色中院“传基因 铸法魂”文化品牌之一,用歌声传递自己对党、对国家、对司法事业的无限热爱,展现新时代法官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红城天平”法官合唱团成员由中院全体员额法官组成,现有成员46人。合唱团将每周开展常态化排练,提升艺术修养和合唱技巧。下一步,百色中院将持之以恒地培育特色法院文化,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焕发出干警的活力和激情,全面推动法院文化建设,为推动审判现代化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