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新老院长顺利交接

日期:2016-06-2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620,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举行新老院长工作交接仪式。百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翔代表自治区党委宣读了关于调整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主要领导的决定,刘红云同志任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提名为院长候选人,黄坚同志不再担任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职务,另有任用。

戴翔部长代表中共百色市委对黄坚同志四年来的工作成绩与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介绍了刘红云同志的基本情况。

黄坚发表了离任感言,他表示,在全体干警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百色法院同心同德、攻坚克难, 法院各项工作有了新发展。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像支持他一样支持新领导班子的工作,齐心协力打造百色法院新形象。

刘红云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组织对自己的信任,安排他从玉林市到百色市任职。他表示,将尽快融入新集体,进入新角色,认真履行职责,带领全市法院干警,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共建百色法院美好明天。

各县(市、区)人民法院院长参加了交接会议。文/罗家庆  图/莫璐铭)

图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翔宣布自治区党委决定。

图为代院长刘红云作表态发言。

图为黄坚发表离任感言。

 

【责任编辑 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