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我市召开党委维稳办主任暨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会议

日期:2013-06-2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6月25日,我市召开党委维稳办主任暨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会议,会议总结通报了2013年上半年全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党委维稳办主任、副主任以及市委维稳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陆泽山主持,

周武红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经济快速发展期,还存在着各种不和谐、不稳定因素,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各级维稳干部尤其是党委维稳办主任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切实增强抓好维护社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周武红要求,各县(区)要认真做好涉稳信息的收集、研判和报送工作;加强对敌斗争,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抓好影响社会稳定突出问题的排查化解工作;及时妥善处理群体性事件;做好各敏感期、全国全区全市重大政治活动和重大节庆期间的维护稳定工作;全力推进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建立和完善社会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加强基层基础和制度机制建设;加强维稳工作督查指导;努力提高维护稳定动态工作和相关考评的排名。

会前,大家观摩了右江区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工作情况。(市委维稳办)

                                                                                                                                     【责任编辑:黎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