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领导会见首届“感动百色政法先锋”十大人物

日期:2013-06-2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6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文秋德在百色会见首届“感动百色政法先锋”十大人物。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树立政法系统中的先进典型,推进平安百色、法治百色建设,经市委同意,2012年3月以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联合举办了首届“感动百色政法先锋”评选活动。经单位推荐、网络投票、评选领导小组评审、公示,决定授予马霄等10位干警首届“感动百色政法先锋”荣誉称号。

周武红希望马霄等10位干警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政法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首届“感动百色政法先锋”十大人物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进取,乐于奉献,为全市政法工作作出新贡献。(刘彩强)

                                                                                                                                       【责任编辑:黎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