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周武红到所联系非公有制企业调研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周武红到所联系非公有制企业调研

图为周武红(左二)一行在百色广福投资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11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传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家林、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农长效的陪同下,到所联系的非公有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周武红一行先后到百色广福投资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广西欧艺集团有限公司等非公有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发展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和有关部门为非公有制企业服务情况。

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发展环境的建议后,周武红表示,按照市委的安排,市委班子领导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及其企业是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尽快督促协调相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政策要求抓好落实。他强调,要结合政法部门工作职能,加大整顿市场经济秩序力度,严厉打击各类经济犯罪,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促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委政法委调研宣传室)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