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谢泽宇出席消防车交接仪式并宣布我市“119”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1月6日上午,市人民政府举行消防车交接仪式暨“119”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泽宇,武警广西消防总队总队长徐洪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等领导出席仪式。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各县(区)分管消防工作领导、应急救援大队成员单位,中心城区消防部队官兵,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学校、消防志愿者、群众代表共计15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洪新主持。

  仪式上,谢泽宇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将价值4000万元的举高类喷射、登高平台、A类泡沫、化学洗消等18辆消防车钥匙交给武警百色市消防支队,并宣布我市“119”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市民代表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特种消防器材,消防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消防常识二十条》等宣传资料,消防咨询服务台官兵耐心向市民解答了有关消防问题。

(武警百色市消防支队)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