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国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国政法要闻

中国检察官教育基金会纪念成立20周年

日期:2013-07-04来源: 检察日报点击:

中国检察官教育基金会成立20周年座谈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今天在京举行。会前,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常务副检察长胡泽君、副检察长孙谦、政治部主任李如林亲切会见与会代表。

孙谦代表高检院和曹建明检察长向中国检察官教育基金会成立2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中国检察官教育基金会成立20年来,在各级检察机关和热心检察教育公益事业的企业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依法争取社会支持,热诚服务检察教育,募集资金、使用资金、管理资金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为检察教育事业特别是西部地区和贫困地区检察教育的进步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孙谦希望中国检察官教育基金会要紧紧围绕检察人才培养、检察队伍建设,正确把握新时期检察教育公益事业的特点与规律,进一步完善基金会工作健康有序发展的大环境,不断创新推动基金会工作的政策措施,做好基金会的培育发展工作。要拓宽服务检察人才队伍建设的空间和途径,不断丰富和完善服务检察教育的内容和方式,提高检察人才队伍建设的能力和水平。要突出一手抓培育发展,一手抓监督管理,扎扎实实为检察教育和人才培养做实事,切实增强基金会工作的助教助学效果。要搞好优质品牌的创制和推广,加大对高端检察人才和检察教育基础建设的资助力度,推动中国检察官教育基金会工作持续健康向前迈进。

会上,中国检察官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振川总结了基金会成立20年来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基金会工作作出了部署。

中国检察官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高级顾问、特邀理事以及部分捐赠企业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记者戴佳)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