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机关举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3-11-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11月1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周武红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战略部署,为新时期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周武红要求,要把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法系统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全面学习、深入思考,深刻领会党的重大改革战略部署;要抓好培训指导,提高学习效果,让广大政法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推动政法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圆满完成今年任务,提早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涉及政法工作的各项改革有序推进。(百政法宣)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