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田林县:消防大队部署“五无”创建活动

日期:2014-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林讯 近日,田林消防大队部署开展“五无”创建活动,即“无亡人责任事故、无刑事案件、无自杀事件、无违反五条禁令、无严重违纪”等,确保全国“两会” 期间辖区内消防安全。

为使活动扎实开展,该大队出台了《田林消防大队安全工作“五无”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其中明确了活动目标、内容、要求、方法步骤等。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要求:一是认识到位。广大消防官兵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二是管理到位。坚持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强化训练,抓好预防;三是宣传到位。充分利用营区宣传栏、宣传板报,宣传安全工作“五无”创建活动。同时强调,在 “两会”期间要紧紧抓住人、车、酒和执勤训练、抢险救援等关键环节,强化督导,严防各类事故案件发生。(陆致腾 姚宛青)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