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国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国政法要闻

最高检副检察长柯汉民会见孟加拉司法委员会主席

日期:2014-03-25来源: 检察日报点击:

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柯汉民今天在京会见了孟加拉司法委员会主席苏伦德拉·库玛·辛哈一行。

柯汉民代表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曹建明检察长对苏伦德拉·库玛·辛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孟是传统友好邻邦,建交以来,两国之间的信任、友谊与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随着两国关系的不断发展,司法、检察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显著加强,取得了许多重要成果。

柯汉民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中国检察机关的性质、职能、机构设置等情况。

柯汉民表示,全球化背景下,加强执法司法国际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中方愿意学习和借鉴孟方在执法司法方面的成功做法和有益经验,并希望与孟方执法司法机构一道,开展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共同致力于促进两国友好关系的稳定健康发展。

苏伦德拉·库玛·辛哈感谢柯汉民的热情会见,表示将为两国司法机关扩大交流、增进互信、加强合作作出努力。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