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周武红“八一”前夕慰问部队官兵

日期:2014-07-3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7月30日,在建军8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带领市委党校、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中石油百色分公司等单位领导到靖西县慰问部队官兵。

周武红先后深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靖某团、龙邦边防检查站看望官兵,和官兵们座谈,给他们送去肉猪、水果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实地查看了部队在建营房,参观了官兵宿舍,仔细听取了人民子弟兵学习和工作情况汇报。周书记对部队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并感谢官兵们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和促进边疆和谐稳定、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周武红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尽力为部队解决好战备执勤、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困难,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让“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管星明)

 

周武红书记向官兵致以节日慰问

 

周武红书记察看官兵宿舍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