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隆林:经侦大队联合工商业部门和烟草专卖局开展清理整顿烟草市场秩序活动

日期:2014-09-2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隆林讯)为确保2014年国庆节期间烟草市场秩序稳定,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922日,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工商部门和烟草专卖局在隆林县城和部分乡镇开展清理整顿烟草市场秩序活动,共检查个体销售香烟滩点28个,缴获无证经营的红塔山、真龙、玉溪香烟一批,价值人民币2000余元。

在检查中,检查人员除了依法对无证经营、非法经营以及销售假冒劣质香烟进行严格检查之外,还加强对相关人员的法规教育,鼓励他们积极举报涉烟违法犯罪线索。相关经营人员自觉配合检查,并表示今后一定遵照国家相关法律和烟草政策,不销售无证香烟、假冒香烟和劣质香烟,检查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班志刚、刘琳)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