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我市召开打击传销工作会议

日期:2013-04-2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419日,市综治委组织召开全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工商局等24个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市人民政府府办公室副主任刘伟锋等领导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张传福主持。

会上,各相关部门同志结合本单位职能就如何开展打击传销活动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莫泰意就当前打击传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打击传销工作的一号文件精神;二要坚持打防结合,并且要建立防范工作长效机制;三要对传销窝点进行深挖,避免死灰复燃;四要加强对出租屋、流动人口聚集地以及社区的管理力度。

周武红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打击传销工作要做到常抓不懈,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危害性,把我市打击传销工作抓好抓实。二要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要坚持党和政府统一领导,公安工商为主,各方联合行动,发动群众踊跃参与,舆论积极推动的工作局面;三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扎实开展“无传销社区(村)”创建工作,严格责任追究,抓好宣传教育,确保打击传销活动取得实效。(市委政法委调研宣传室)

 

       【责任编辑:黎 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