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凌云:八县区政法系统主要领导到指挥中心观摩

日期:2014-11-2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凌云训)11月21日上午,由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韦启良带队,市政法委、市公安局和右江、乐业、西林、田林、隆林、巴马、凤山等县政法系统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到凌云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观摩。凌云县政法委书记兰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文现、政委黄秀娟、副政委李忠庆陪同观摩。

八县区政法系统主要领导一行人员参观了凌云县指挥中心指挥大厅、会议大厅等功能区。公安局指挥中心负责人卢斌成向考察组领导介绍了指挥中心的软硬件建设、视频通信保障机制、队伍建设及全县“天眼工程”建设等工作。并现场向领导演示了运用视频侦破案件的典型案例,详细介绍了县局应对紧急性突发事件、指挥中心通信保障应急措施等方面情况。

此次八县区政法系统主要领导到凌云县公安局指中心观摩,对凌云指挥中心起到了很好的推介作用,同时,也为指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树立了更加出色完成指挥中心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勇气。(滕凌毅)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