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靖西:一面锦旗 一片情意

日期:2015-01-0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靖西讯)12月31日 ,靖西县安宁乡利定村村民岑大寨携其妻子钟氏慢将一面印有“扶危济贫送温暖,情系百姓办实事”的锦旗送到县公安局,表达对县公安局的感激之情。

钟氏慢,女,现年28岁,住靖西县安宁乡利定村大利屯,自幼患癫痫病,无法独立生活。钟氏慢一家6口人,上有两位80多岁高龄的老人,下有两个5、6岁年幼的孩子,家中没有什么经济来源,只靠丈夫岑大寨一人苦苦支撑,而岑大寨又因家人需要照顾不敢外出打工,加上钟氏慢长年治病需要花钱,经济上是捉襟见肘,生活极为困难。

自“县领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活动开展以来,张必荣局长在走访了解到钟氏慢一家的困难情况后,主动将其列为帮扶对象,不仅协调为钟氏慢一家办好低保、申请岑大寨为村保洁员,还积极筹措近2万元的资金,解决了钟氏慢的医疗费和住院的生活费问题,使钟氏慢能顺利到靖西县精神病院治疗,从根本上,彻底解决钟氏慢一家的脱贫脱困问题。

2014年来,该局通过创新帮扶形式,延伸帮扶触角,为困难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锦旗就是对警民鱼水情的最好诠释。(梁帆)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