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专题 > 2015年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
政法专题
2015年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

田林县:旧州镇开展2015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

日期:2015-04-0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林讯 3月26日,正值田林县旧州镇圩日,县禁毒大队、镇综治办、旧州司法所、派出所、计生站等单位联合开展以“弘扬法治精神•共创平安旧州”为主题的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各政法部门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挂图、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禁毒、宪法、防盗抢、农民工防诈骗、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等生活、安全常识。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袋500个,各类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0000份,展示宣传板报4块、宣传海报20张,现场咨询70人次。充分展示了政法机关的良好形象,为平安旧州、法治旧州建设营造了的良好社会氛围。(韦柳先 严思静 黄志仙)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