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特邀监督员座谈会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进一步畅通公安机关的外部监督渠道,使公安服务工作更透明、更公开,确保人民警察文明规范执法,促进执法为民的有效落实。1113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特邀监督员座谈会。市公安局分管副局长、纪委书记、政治部主任、交警支队支队长,市公安局聘请的53名特邀监督员,以及市公安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振杰向特邀监督员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并对特邀监督员关心支持公安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刘振杰指出,随着形势的发展,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越来越多,越来越高,公安工作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希望各位特邀监督员对公安工作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支持帮助和监督,为开创全市公安工作新局面,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而共同努力。各位特邀监督员畅所欲言,并填写市公安局发放的政风行风建设征求意见表,对公安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图为市公安局在座谈会上向特邀监督员颁发聘书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市公安局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汇报片,参观了市公安局廉政文化墙、指挥中心、交警支队办证厅,以及广福机动车检测公司、驾驶员考试中心。                                  

(市公安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