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铝城:那豆派出所破获系列两轮电动车被盗案

日期:2015-09-1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铝城讯)为维护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和“两会一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近期,百色市公安局那豆派出所经过缜密部署,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深挖破获案件5起。

2015年9月,中铝公司广西分公司雷感生活区和江洲生活区职工、群众,陆续到那豆派出所报警称,停放在楼下的两轮电动车被盗。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黄所长调整工作思路,组织全所民警和中铝公司保卫科人员,分成街面巡逻、伏击守候等小组加强社会面的管控,直至2015年9月中旬,民警在江洲生活区将准备作案的盗窃嫌疑人抓获。

经调查,盗窃电动车嫌疑人名叫唐某(男,35岁,平果县凤梧乡人),嫌疑人唐某无业,无经济收入,并长期吸食毒品,只能靠盗窃来维持毒资和日常生活,已多次受公安机关进行处罚。

经询问,嫌疑人唐某于8月下旬至9月中旬期间,多次窜到中铝广西分公司雷感生活区和江洲生活区盗窃两轮电动车5辆,随后便以每辆200元至500元不等的价格变卖。经审讯,该犯罪嫌疑人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铝城分局)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