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南昆客专南百段爱路护路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百色举行

日期:2015-11-0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南昆客专南百段爱路护路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百色举行老区高铁梦 南昆平安行

张柳胜 周武红出席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百色讯(记者黄玉教)11月3日,“老区高铁梦·南昆平安行”南昆客专南百段爱路护路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百色市右江区森林公园举行。南宁铁路局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柳胜,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举行南昆客专南百段“老区高铁梦·南昆平安行”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其目的是要使高铁沿线群众自觉遵守铁路法律法规,自觉维护高铁行车安全。周武红要求全市各级护路联防组织要借助民族民俗文化,突出形式多样化、内容大众化、特色民族化,不断推出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内容,在人群密集地方和重点部位刷写固定宣传标语、悬挂横额,在群众赶集圩日摆放宣传板报和图片,辖区政法部门法制副校长要进校园上法制课,各级护路组织要指导村屯铁路护路中心户与农户面对面宣传,通过多种形式,向高铁沿线群众开展宣传教育,不断增强群众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共同努力做好高铁护路各项工作,确保南百高铁安全、稳定、畅通。

出席仪式的领导向百色市右江区、田阳县、田东县、平果县护路办,南宁市江南区、西乡塘区、隆安县护路办,百色铁路工务段、车务段,南宁铁路公安处代表授旗。随后,举行文艺演出,通过歌舞、小品、山歌等文艺节目,表达群众对南昆高铁的热切企盼和爱路护路的思想情怀。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