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保持战时状态 全力排查管控

日期:2020-02-0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百色市按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要求,迅速进入战时状态。1月28日以来,市委、市政府升格调整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担任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搬到市委,下设工作组由原来的6个增加到9个。成立重点人群联防联控组,设在市公安局,运用“大数据+公安+N”工作模式,动员公安、卫健、乡镇村(社区)、综治网格员等力量2.3万人织密排查管控网,启动公安检查站4个,治安卡点11个,联合交通防疫检查点137个。

 

图为:隆林各族自治县天生桥镇九龙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劝导点

 

图为:公安民警+社区干部+网格员入户排查

 

截至2月4日,共检查车辆6万余辆、9万余人,排查“三类人员”42441人,其中对“六类”重点人群存量的2710人,采取指定宾馆观察、医院观察、居家自行隔离以及动员在疫区隔离等方式,分类落实管控措施。

 

图为:百色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卫东(左七)等领导赴一线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作战时表彰

 

市公安局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采取一线送奖方式开展战时表彰,平果县森林公安局、隆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西林县“1.07”命案专案组等3个集体荣获集体三等功各1次,那毕派出获集体嘉奖,平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覃克、梁义楠等2人荣获个人嘉奖,龙旺派出所陈治群、陈剑恒、蔡权兴、杨镇铭、周星辰5人获通令嘉奖。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卫东等领导赴一线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作战时表彰。

 

通讯员:邓云章       编辑:马墁滢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