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陈延国率队到我市开展平安广西建设调研

日期:2013-06-0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6月5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陈延国率调研组到我市田阳、平果等县开展平安广西建设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张传福陪同调研。

在田阳县百育镇,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百育镇九合村坡林屯“屯事联理”的工作情况,对该屯通过屯务联议、产业联兴、矛盾联调、治安联防、文明联创等“屯事联理” 的工作方式,促进农村产业发展、维护农村和谐稳定,给予高度赞扬。调研组还深入到百育镇综治办、百育法庭、检察室以及百育镇六联村了解综治平安建设情况。

随后,调研组又来到平果县文化活动整治办、马头镇城北社区、县流动人口服务与管理工作办公室、新安镇司法所、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室进行调研。对平果县关于网吧实施“零点”断网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要求“整治办”领导要克服各种压力,坚决打击违规违法经营活动。

陈延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建设平安广西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好、抓实,继续深入开展基层平安创建活动,扎实推进技防设施建设,强化政法机关作风和队伍建设,夯实平安根基,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平安广西建设,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田阳县委政法委   平果县委政法委)

图为陈延国在田阳调研

                                                                                                                                                    【责任编辑:黎 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