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百色市法学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黄智宇当选会长

日期:2020-06-2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6月22日,百色市法学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有关人事任免决议,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当选百色市法学会会长。黄智宇要求,全市各级法学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法学会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黄智宇指出全市各级法学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法学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牢牢守住不发生意识形态问题的底线。

 

 

 

 

 

黄智宇要求全市各级法学会要准确把握自身的职责定位,自觉服从和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法治保障。要积极组织动员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围绕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扎实做好课题研究、咨询论证、风险评估等工作,当好党委、政府的智囊团和思想库。

要扎实开展“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等法治宣传活动,积极开展法律服务工作,认真总结推广基层法学会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参与社会治理的好经验好做法。

 

通讯员:黄玉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