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受贿78万元!百色市自然资源局原四级调研员骆某麟受贿案一审开庭

日期:2021-08-18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2021818日上午,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百色市自然资源局原四级调研员骆某麟涉嫌犯受贿罪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1年至2014年期间,被告人骆某麟利用其担任百色市右江区国土资源局局长的职务便利,为蒋某寿、刘某太、李某新等8人在工程项目承揽、工程款结算等方面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78万元。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骆某麟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八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经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被告人最后陈述等诉讼程序,该案将择期宣判。

广西百色右江农村合作银行、广西建华机械有限公司、市中级法院部分干警共100余人旁听庭审,通过“身边案”“零距离”“全景式”的公开庭审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公职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