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自治区婚调专家到百色讲授嫁婚姻家庭纠纷调解技巧

日期:2021-08-2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8月27日,平安百色建设协调小组邀请到广西婚姻家庭纠纷调解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李雪梅为全市社区工作者、基层网格员讲授婚姻家庭纠纷调解技巧。

李雪梅的授课在百色市综治中心举行,通过电视电话形式举办到12个县(市、区)、135个乡镇(街道),市、县、乡、村四级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者、基层网格员等共2000多人接受专题培训。

李雪梅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分享了“面对面”、“背靠背”、“婚姻关系打分法”、“夫妻角色互换法”、“法律+心理疏导调解法”等调解技巧,案例丰富、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具有感染力

据悉,李雪梅等婚调专家还将巡回到百色市所辖的12个县(市、区)作专题巡回讲演,全面提升基层婚调工作能力和水平。

 

(作者:邓云章)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