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全市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会议召开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2月2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在百色城召开全市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会议,对今年以来的政法综治维稳工作进行了小结,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元旦、春节期间社会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传福、黄志同、陆泽山、封志武,市委政法纪工委书记周道祥,以及各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出席了会议。

周武红在会上要求,全市各级政法综治维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履行做好新形势下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责;要围绕“两节”做好社会和谐稳定工作,抓好敏感问题排查工作,做好铁路护路安全隐患排查,抓好公共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杜绝重大事故发生;要做好节日流动人口管理,防止因节日带来治安问题;要进一步落实两节期间值班制度,加强信息上报反馈畅通,全力维护元旦、春节期间社会稳定                            

(市委政法委办公室)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