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田东县:禁毒行动意外破获“枪械库”

日期:2013-09-2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东讯 田东县公安局在开展“肃毒害、创平安” 禁毒百日攻坚战行动中,意外破获一个“枪械库”,查获组装气枪4支,抓获涉枪犯罪嫌疑人1人。

9月17日,田东县公安局思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开展查控吸毒人员行动时获悉,思林镇良余村黄某近日常持气枪在村里打鸟。当天下午,民警叩开黄某家门,房内两支犹如狙击步枪的组装仿“秃鹰”气枪着实让民警吓了一跳,黄某随即被当场控制。随后民警在房内还查获了两支老式木柄气枪、“燕尾”型材、精密管、瞄准镜等气枪配件一批,气枪铅弹3194发。

“整个屋子简直成了枪械库”办案民警说:“经简单测试,这四支气枪均具有致伤力”。

据犯罪嫌疑人黄某交代,为满足打鸟乐趣,自今年5月份开始,其多次通过网购购买了“燕尾”型材、精密管、瞄准镜等配件,并组装制成4支气枪。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腾云飘 韦理鹏)

[责任编辑:王铭]

 

相关报道

<